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酸奶能加热吗 酸奶怎么加热

2020-01-03 15:3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酸奶能加热吗 酸奶怎么加热

  四海网:酸奶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健康饮品,酸奶中富含益生菌及蛋白质,营养又美味,很多人觉得酸奶加热会破坏里面的营养成分,那么酸奶能加热吗?怎么加热?一起了解一下吧。

  酸奶可以加热吗

  酸奶可以加热,但是加热酸奶不宜超过四十摄氏度。因为超过四十度之后,酸奶中的益生菌活性就会减弱,里面的营养物质就会慢慢减少,再喝酸奶就没什么用。

  但是酸奶不能直接加热。直接将酸奶蒸煮加热的话,会使得大量活性乳酸菌会被杀死,使得酸奶产生分离、沉淀,酸奶的口感就会变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