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少将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美方承认发动袭击

2020-01-03 15:3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官员证实,美国对巴格达两处与伊朗有关的目标发动了袭击。

��Ϯ2.jpeg

  路透社还称,一位伊拉克民兵组织发言人说,一名伊朗高级指挥官和一名伊拉克民兵组织指挥官被杀。

  “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称,伊朗“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Qasem Soleimani)将军在巴格达机场空袭中丧生。

  伊拉克一位民兵组织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部队指挥官卡西姆·索莱马尼少将以及伊拉克民兵组织指挥官阿布·马赫迪·穆罕迪迪(Abu Mahdi al-Muhandis)星期四晚在巴格达机场的空袭中被杀死。

  来源:综合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