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沪高铁发行价 集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2020-01-03 16: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wKICBgy1gajelf18ixj30ut0lqh4g.jpg

  京沪高铁即将“驶入”A股。1月3日凌晨,京沪高铁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等公告,将发行价锁定在4.88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23.39倍,突破了A股主板IPO市盈率23倍的“红线”。

  此次IPO计划发行不超过62.86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2.80%,较此前申报时15%的比例有所缩减。

  即便如此,预计总募资金额仍超过300亿元,达到306.7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06.34亿元。

  根据招股书,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收购京福安徽公司65.0759%股权,收购对价为500.00亿元,收购对价与募集资金之间近194亿元的的差额通过自筹资金解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