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戈达拉与勇士重要人物密切联系 有意重新合作

2020-01-03 17:0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36371ly1gajbhiiogwj20hs0cp0ui.jpg

  今日,根据The Athletic名记Anthony Slater的报道,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与勇士互相有意在下赛季重新开展合作。

  根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伊格达拉仍与勇士阵中的重要人物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目前,伊格达拉他依旧住在旧金山湾区。

  同时,Slater表示灰熊试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伊格达拉,这仍然处于不确定状态。而如果伊格达拉被灰熊买断的话,湖人和快船将是两支他考虑签约的球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