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蒋劲夫乌拉圭前女友回应起诉 晒蒋妈求和聊天记录

2020-01-04 07:5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7f4aaly1gajsdn5t8xj20u04g0qq1.jpg

  蒋劲夫的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更新社交动态,回应蒋劲夫的起诉,称不会惧怕蒋劲夫或任何律师,因为自己说的是实话。同时她也baoguang与“蒋劲夫母亲”之间的短信记录,称蒋母在看到自己身上伤痕时第一反应是告诉她“请不要说”。

  今日稍早,@刘玥律师 在微博发布案件受理通知书,称蒋劲夫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于2019年11月下旬发布对蒋劲夫的不实言论。在完成对相关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后,蒋劲夫已向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律师表示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不会再回应相关不实言论、传闻、恶意解读和攻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