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明星票选东契奇成票王 字母哥领先乔尔-恩比德

2020-01-04 08:3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NBA今天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一阶段的结果,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卢卡-东契奇分别成为东西部的票王。

1578011626959752.jpg

  字母哥在东部的得票数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乔尔-恩比德,而接下来的几名前场球员如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吉米-巴特勒、杰森-塔图姆之间差距都不太大,最有趣的是,绿军新秀塔科-法尔因为深受球迷喜爱而排名第6。

  特雷-杨则在所有东部后卫当中获得最高票数,之后才是凯里-欧文和肯巴-沃克。德里克-罗斯在后卫中得票数第四。在西部,勒布朗-詹姆斯和东契奇分别领衔前、后场球员,而他们之间的竞争还有悬念。此外,安东尼-戴维斯、卡瓦伊-莱昂纳德以及詹姆斯-哈登的位置也比较稳固,看来首发五人基本已经确定。

  西部最有趣的现象在于,卡梅罗-安东尼获得了132292张选票,在前场名列第8,而湖人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阿莱克斯-卡鲁索,也都榜上有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