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丹军用运输机坠毁 事故致18人死亡均为苏丹公民

2020-01-04 09:0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苏丹媒体报道,苏丹司法部长纳斯尔阿卜杜勒巴里,险些在该国西部朱奈纳市附近军用飞机安-12失事事故中死亡。在该架飞机起飞前几分钟,他因公务离开了飞机。

�յ�.jpeg

  当地时间1月2日晚,一架军用飞机安-12从西达尔富尔省朱奈纳市机场(Geneina)起飞5分钟后坠毁。苏丹军方表示,事故造成18人死亡,遇难者包括7名机组人员、3名法官和8名平民,其中还有4名儿童。

  据初步消息,所有死者均为苏丹公民。该国媒体报道称,该航班有20人进行了值机。

  《苏丹论坛报》报道称,“曾作为政府代表团成员位于朱奈纳的司法部长,本应返回喀土穆,起飞前几分钟离开了飞机。”

  一周前,在朱奈纳附近阿拉伯和非洲当地部落之间爆发冲突,在此背景下发生了这一悲剧事故。据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办公室消息,武装对抗至少造成48人死亡,还有241人受伤,其中包括约20人情况危急。喀土穆政府代表团1月2日抵达朱奈纳,代表团的任务是消除冲突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可能还计划使用这架飞机把伤者运送至首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