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首场大范围雨雪将拉开序幕 本次雨雪将持续7天你家在不在范围内?

2020-01-04 09:09:3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从周末开始,2020年首场大范围雨雪将拉开序幕,全国每个省份都会有雨或雪光顾!本次雨雪天气过程将持续至7日,累积降水量大,影响范围广,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部分地区积雪深度将达10厘米以上。你家啥时候下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国西南地区降水较强,云南西部有大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同时长江沿线的降水也将明显增多,主要以小雨为主。明天起,降水范围明显扩展,北方多地将陆续飘雪。预计4日到5日,陕西中北部、山西、河北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北部、山西南部局地有大雪;6日到7日,降雪区域将南压并增强,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另外,湖北、河南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以及重庆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雨雪天气过程降水量大、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特别是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地降雪较强,需防范对交通以及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此外春节临近,客流量逐渐加大,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注意出行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