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前世界拳王遭抢劫身中数刀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2020-01-04 09: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43岁的前WBO超次轻量级拳王阿根廷人豪尔赫-巴里奥斯在参加完新年卡拉ok派对后,遭到了可怕的抢劫,手机和钱包被抢走,歹徒用屠夫刀将其刺伤,虽然身中数刀,但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很快出院。

4e04b827p00q3inwk00jkc000hb00nyc.png

  巴里奥斯新年前夜在阿根廷的科尔多瓦市与家人和朋友聚会时成为了歹徒抢劫的目标。巴里奥斯的姐姐对媒体讲诉了他的受害经过,她说:“当时巴里奥斯和家人在一起唱卡拉OK,他坐着的时候,一个陌生人拥抱了他,巴里奥斯开始认为这是对方的友好行为,然而接着他受到了歹徒的伤害。他感觉歹徒在刀刺时就站了起来,并开始流血,家人随后大声惊叫,那个时候巴里奥斯才意识到自己身中数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