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展上签协议交订金 提车却遭加价 4S店:协议无效

2020-01-04 09:2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8193478.jpg

  2019年12月30日,武汉的曹女士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她11月份在武汉车展期间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XT5型轿车,当场签订车辆订车协议并支付订金1万元;但在12月底被通知提车时,被4S店告知需临时加价6500元,否则不予出车。

  2020年1月2日,涉事4S店所属的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就此向澎湃新闻称,车展期间订车价格有厂家支持,但因客户提车过了车展价格支持的时间,只能加价提车或退还1万元订金。此外,订车时签订的车辆订车协议因无销售顾问签字,属于无效协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