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BIGBANG四名成员均暂未与YG续约 尚在协商阶段

2020-01-04 09:4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1月4日报道据韩媒报道,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今天被爆料四名成员都还未与YG娱乐公司续约。

  今天有媒体爆料,BIGBANG四名成员将于4月在美国参加音乐节,随后四名成员是否已经与YG娱乐公司续约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据媒体最新爆料,BIGBANG四名成员目前都还未与YG娱乐公司签订续约协议,不过四名成员都在与YG娱乐公司就续约进行积极的协商,全员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BIGBANG是否与YG娱乐公司续约不仅受到演艺圈的关注,在韩国金融圈也是热门话题,有分析资料显示,YG娱乐公司如果能顺利与BIGBANG续约,营业利润将增加200亿韩元(约人民币1.2亿元)左右,能否与BIGBANG续约将很大程度影响YG股价走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