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纳足协宣布解散今日立即生效 加纳足协没有给出原因

2020-01-04 10: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602349cb-4517-46e5-82b7-83ae7f1de080.jpg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加纳足协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足协将会解雇加纳各级别男女足球队的教练队伍以及球队的技术人员。截至到目前为止,媒体还没有给出加纳足协这样做的原因。

  加纳足协今日在官网表示,足协将会解雇男女国家足球队、男女国青队、男女国少队以及男足的国奥队的主帅以及各支球队的技术人员。该决定也从今天开始立即生效。

  同时加纳足协也表达了对解雇人员的感谢:“加纳足协感谢所有国家队的主帅以及技术人员们对我们球队以及加纳足球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对于为何这样做,加纳足协没有给出原因。

  加纳是非洲足坛的一支劲旅,但是球队水平最近几年下降比较明显。在去年的非洲杯上,加纳队仅杀入非洲杯16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