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景点可怕一幕 三头狮子正在吞食人类尸体

2020-01-04 10:0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周三(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政府向公众披露了一起美洲狮吞食人类尸体的事件。

ʨ��ͷ.webp.jpg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亚利桑那州政府官员1日表示,有关部门在图森市(Tucson)一条著名的徒步旅行路线附近发现三头美洲狮。被发现时,这三头狮子正在吞食人类尸体,有关部门认为这对公众构成了严重威胁。

  亚利桑那州渔猎部(the Arizona Game and Fish Department)在声明中称,虽然没有表明死者的死亡原因与这三头美洲狮有直接联系,但是当有关职员移走尸体时,美洲狮没有表现出任何怕人的迹象。相关部门将科罗纳多国家森林部分区域封闭一天,尝试诱捕美洲狮,但未成功,最后决定杀死它们。

  据悉,死者于12月31日在皮马县(Pima)峡谷小径被发现,法医正试图确定死者身份,并寻找死者死因。

  这条位于莱蒙山山脚的登山小路原定于1月14日开放。不过,相关部门认为,狮群消失后,公众不再受到威胁,所以此条小路于1日重新开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