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石原里美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理想型是“御宅族”

2020-01-04 11:0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b26f-imrkkfx4217371.jpg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2020年公开感情进度!她2018年和身价2亿日元的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恋情就此baoguang,双方多次传出分分合合,不过3日播出的节目中,主动表示“我现在没男友”,引发日网一阵骚动。

  石原里美2019年到西班牙拍旅游实境节目,短短一集获得热烈回响,2020年再度和原班团队合作,出发到希腊小旅行。她参加当地民众的家庭派对,席间被问到“妳有男友吗”,回答“我现在没有。”紧接着又被问“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则说:“御宅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