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三亚庆生 王思聪的债还完了吗

2020-01-04 11:4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三亚庆生 王思聪的债还完了吗

  王思聪三亚庆祝32岁生日,场面豪华获超多美女拥护。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视频画面,是王思聪在海南为自己庆生的场景。

  1月3日正是王思聪的32岁生日,所以与一众好友在海南三亚庆生,场面也非常热闹。当天王思聪一身灰色T恤,看上去显得十分年轻帅气。

  在画面中我们看到王思聪正在玩游戏,并且桌子上放着超多的筹码,看上去是土豪才玩得起的游戏。

  王思聪身边有超多女网红陪伴,看来依然是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女网红,每一个女网红都是打扮的超级精致,场面看起来非常热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