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版药神郭桥期满释放 郭桥期事件回顾

2020-01-04 13:3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版药神郭桥期满释放 郭桥期事件回顾

  《我不是药神》播出后,不少现实版的“药神”浮出水面,郭桥便是其中一位,网络称其为上海版“药神”。其因采购、销售和接种未经国家批准进口、未经依法检验的1.3万支疫苗被捕。据悉,我国在2014年2月到2017年3月期间,因药品审批原因中断了针对2岁以下婴幼儿的7价肺炎疫苗的进口,断供长达三年之久。

  郭桥等人找到了一条来自新加坡的疫苗走私供应渠道,先是由中间人孙勇平联系新加坡相关诊所,待新加坡方面备好货,胡盼盼即收到孙勇平消息,然后指使简立和等人携带、运输疫苗入境,最后在美华门诊部加价销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