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亚文饰大明风华朱瞻基大婚 孙若微为嫔胡善祥却更像多余的

2020-01-04 14:10:52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由张挺编导、朱亚文和汤唯主演的古装正剧《大明风华》正在流媒体不紧不慢的更新,最近的剧集中主要有两件大事,分别是太孙的大婚和御驾亲征一事。

  御驾亲征的内容是接下来不断更新的内容,经过太子爷和兵部、户部等大臣的商讨,再加上老和尚姚广孝的临终指责,基本确定了此次出征会败北。

  虽然会经过这次失利,但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因为日后我们的孙若微皇妃会重用现在的“弼马温”于谦,继续守护大明江山。

  由于最近几集的内容都是讲述御驾亲征,我们的大女主孙若微的戏份变得越来越少,但丝毫不妨碍其在太孙心中的地位,虽然孙若微只是太孙嫔,但那场大婚现场,胡善祥更像是多余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