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硬件配置最新消息

2020-01-04 14:5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10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硬件配置最新消息

  据外媒近日报道,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包括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其中小米10将采用6.5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686)+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四摄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0W电荷泵快充以及10W反向充电。

  而此次同时推出的小米10 Pro将采用更大的屏幕,并有望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相机方面则会是区别最大的地方之一,将后置108MP+48MP+12MP+8MP四摄相机模组,其成像想过势必更加优异。此外,该机在快充方面也更有优势,支持66W超级快充和4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Q1正式亮相,很有可能是2月份,将首发骁龙865旗舰平台。至于其他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