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40一共几个版本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2020-01-04 14:5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40一共几个版本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作为家族的旗舰系列,华为旗下P系列旗舰机型一直以来都是国产手机中最具代表性的机型。而随着2020年的到来,全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40系列早早便开始了baoguang,尤其配置更高的华为P40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继P40 Pro之后,另一个版本华为P40近日也有新消息传来。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士@RODENT950近日透露,与P40 Pro的曲面屏不同,全新的华为P40将如其前作一样,继续采用直板设计。除了外观之外,@RODENT950还表示,全新的华为P40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并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依旧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二者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高,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其中P40后置徕卡四摄相机模组,而P40 Pro将后置徕卡5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并有望称霸DxoMark排行榜

  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的信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