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40上市时间被曝 华为P40最新消息汇总

2020-01-04 14: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40上市时间被曝华为P40最新消息汇总

  华为P40系列已经确定三月份在巴黎发布,并且现在看起来相关手机型号已经首次浮出水面。根据蓝牙SIG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已经有三款新机获得蓝牙认证,均支持蓝牙5.1技术。同时根据内部人士给出的说法,华为P40系列便在此次获得蓝牙认证的三款新机当中。据传分别采用了直面屏和四曲面屏的设计,甚至还有来自贴膜厂商的爆料称,今年的华为P40系列或有三款机型推出,但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华为P40系列获蓝牙认证

  此次在蓝牙SIG获得认证的华为新机型号分别为ANA-AN00/TN00、ELS-AN00/AN10/TN00和ELP-AN10,均支持蓝牙5.1技术。虽然获得认证的时间是去年12月31日,但ANA-AN00/TN00和ELS-AN00/AN10/TN00两款新机早在去年八月底的时候便已经获得过蓝牙认证,但当时所支持的是蓝牙5.0技术,至于ELP-AN10则是首次获得蓝牙认证。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些新机的具体身份,但从型号上来看都支持5G技术,并且按照内部人士给出的说法,华为P40系列便在这些型号当中,但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不过,考虑到型号ANA开头的机型还有4G版本存在,所以很有可能是标准版的华为P40,加上有贴膜厂商爆料称华为P40系列今年或有三款机型登场,那么剩下的两款则可能是华为P40 Plus和华为40 Pr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