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QOO3什么时候发布 iQOO3最新消息配置一览

2020-01-04 15:0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iQOO3什么时候发布 iQOO3最新消息配置一览

  根据外媒援引他们从IMEI数据库获得信息独家披露的消息称,vivo iQOO二代将会命名为iQOO3正式登场,预计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芯片,或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有可能最快二月底与我们见面。

  命名iQOO3正式登场

  根据外媒独家披露的消息称,vivo iQOO在去年推出了五款新机,而今年则会很快迎来首款旗舰产品登场。按照这家俄罗斯网站的说法,他们从IMEI数据库获得的信息确认vivo iQOO3即将到来。而这意味着,去年三月初登场的vivo iQOO升级换代产品将跳过vivo iQOO2,而是直接以vivo iQOO3的名义推出。

  当然,这样的做法在vivo手机家族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譬如去年的vivo NEX系列便是直接跳过NEX2,推出了更新换代产品vivo NEX3,因此在子品牌的iQOO上再次复制这样的传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现在仅仅是确定了新机的正式名称,而在相关规格方面暂时还是未知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