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20最新消息汇总

2020-01-04 15:3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6bfa1f9f8badc12fff6988bd17512283.jpg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20最新消息汇总

  三星新款S系列旗舰的正式名称似乎已经尘埃落定,确实会以三星S20系列的名义与我们见面。根据来自三星在国内最大的智能产品和配件销售商图腾信息“官宣”的消息称,三星今年春季S系列旗舰机,已确认命名为“S20”系列。不过,根据IHS分析师披露的说法,由于有一半的高端CIS在三星华城芯片工厂生产,所以在去年年底该工厂出现断电状况的背景下,或许会影响到三星S20系列的备货。

  确认命名S20系列

  此前三星S系列新款旗舰已经传出会被命名为S20系列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来自三星在国内最大的智能产品和配件销售商图腾信息公布的消息称,三星今年春季S系列旗舰机,已确认命名为“S20”系列。并且由于该官微还加上了“官宣”的标签,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即将在二月中旬登场的三星S系列旗舰确将命名为S20系列与我们见面。

  而在此前,则有来自配件商和内部渠道的消息证实,三星S20系列将会有S20、S20+和S20 Ultra三款新机联袂登场,分别配备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显示屏,目前国行版本三个型号均已经获得了3C认证,全部标配25w充电头和支持双模5G网络,但不支持毫米波频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