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40是曲面屏吗 华为P40配置最新消息

2020-01-04 15:4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40是曲面屏吗 华为P40配置最新消息

  根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依旧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其中前者采用直板设计,采用单开孔全面屏设计,而后者将采用双开孔曲面屏设计,但弯曲度要小于采用瀑布屏的华为Mate30 Pro。

  此外,当前顶级的麒麟990 5G芯片也必然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的核心配置。

  据悉,余承东此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2020年3月份在法国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