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昂贵十款手表 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

2020-01-04 16:1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最贵的手表有哪些?手表本身是一种看时间的工具,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好的手表也逐渐成为一种奢侈品,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世界最贵的十大名表有哪些吧

57.jpg

  1、世界上最贵的手表,1.4亿的百达翡丽Henry Gres

  在2015年11月11日的瑞士日内瓦,苏富比钟表拍卖场上也见证了一项世界纪录,那就是百达翡丽旗下的一款上个世纪30年代的Henry Gres超复杂功能怀表以2324万瑞郎成交,约合人民币高达1.4亿,这是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也刷新了表王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手表。

  这款拍卖价高达1.4亿的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是百达翡丽于1932年制作,这枚怀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功能怀表,其中包括有万年历、三问、计时、西敏寺钟声、月相、恒星时、动力储备显示、日出时间、日落时间在内的24项复杂功能,总共拥有900多个零件,预计能够精确走时至2100年

  2、宇舶“宇宙大***”腕表,3066万

  在百达翡丽Henry Gres超复杂功能怀表还没有拍卖之前,宇舶“宇宙大***”腕表以3066万的天价,绝对是世界上最贵的手表,该最贵的手表是世界上镶嵌钻石数量最多的手表,钻石来源于世界各个角落,钻石的数量高达1282颗,光这些钻石的价值都高达上千万。

  宇舶表有一款大名鼎鼎的经典系列——“Big Bang”,其寓意就是说,自宇宙大***以来,所有的材质都将被宇舶表用来制表。这种宇宙大***般的魄力和胆识的确非一般品牌可比!而将这种胆识体现在材质的运用上,那就是敢为天下先。

  3、百达翡丽“JB冠军白金天文台”腕表,2453万

  百达翡丽“JB冠军白金天文台”腕表是百达翡丽历史上最贵手表,是百达翡丽的律师J.B. Champion特别设计制造的一只表,拥有日内瓦天文台的精确度。因为他的定制,这是唯一一枚铂金制的2458,同时含有一枚天文台级的机芯并得到过计时比赛的大奖。为了能将这枚机芯装进去,还与标准的2458的厚度和结构不太一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