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广电或与中国移动共建5G 被评是“务实”的选择

2020-01-04 16:1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89b74ly1gakgut5syej20f008cdm0.jpg

  近日,工信部向中国广电颁发了4.9GHz频段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由于4.9GHz试验频率与中国移动频率一致,业内猜测,中国广电有可能与中国移动合建5G网络。在技术可行性上,频率相邻的两家运营商能共享同一套网络设备。在必要性上,4.9GHz频率更高,需要更多的基站投资,当前广电没有充足的资本、技术和人才来独立组建5G网络,与中国移动合建5G网络是个务实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