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韦德球衣将退役 职业生涯13次入选NBA全明星

2020-01-04 16:3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热火队有计划在今年的2月23日这天为球队最伟大的球员韦德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他们将会在主场对阵骑士队!

  说实话,热火队退役韦德球衣这件事是在所有人意料之内的事情,这根本就没有任何疑义,因为韦德绝对算得上球队最伟大的球员,纵观韦德的整个职业生涯,他打了16个赛季,虽然到了职业生涯末期辗转了公牛队和骑士队,可是他绝大多数时间都是效力于热火队,他为球队带来了3个总冠军,并且在2010年的时候,成功招揽来了詹姆斯和波什,组建了风靡一时的热火王朝!

  而就在上赛季还未结束,韦德就宣布了打完整个赛季就会退役,所以在联盟中兴起了换球衣的事情,韦德每到比赛的时候,都会跟对手最重要的球员交换球衣,这也是所有球员对于他的尊重体现,只不过真的有些遗憾,在最后的赛季,韦德场均依然能得到15分4篮板4.2助攻,如果他愿意的话,还能一直打下去,他的油箱里并不是没有油了,只是不想继续下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