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寄生虫》获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2020-01-06 10:0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a6f398ddly1gamlpgc8e1j20eg0kl7r6.jpg

  《寄生虫》获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

  《寄生虫》于2019年5月30日在韩国上映 ,2019年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影片讲述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 

  《寄生虫》获得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这也是韩国电影首次拿下金棕榈大奖。2019年12月4日,该片获第91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奖;12月10日,获第四届澳门国际影展亚洲人气电影大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