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唇部的正确护理方法

2020-01-06 10:0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人都有嘴唇干裂脱皮的经历,严重时还可能疼痛出血,治疗嘴唇干裂,光靠喝水是不行的,那么嘴唇干裂脱皮应该怎么办?女性保养嘴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촽.jpg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第一:涂抹润唇膏

  首先就是要注意涂润唇膏,因为嘴唇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如果经常是处于干燥的环境就很容易导致干裂了,这时候是需要进行涂抹润唇膏来对嘴唇的皮肤有一个保护和保湿的作用。

  第二:做好防晒

  人的肌肤是需要防晒的,而嘴唇上的皮肤也和人体肌肤一样,同样是害怕被晒伤,所以说日常护理上应该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戴口罩或者是打遮阳伞等等。如果真的出现了晒伤的情况,那么可以涂抹一些润唇膏或者是芦荟胶都可以让症状得到缓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