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城街头现睡觉窝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太暖心

2020-01-06 11:1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城街头现睡觉窝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太暖心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5日报道,乌尔姆街头最近出现为无家可归者打造的木质“睡觉窝”。

  “睡觉窝”又称“乌尔姆巢”,由实木制成,状似睡眠胶囊,无家可归者可在内部平躺,其在实施之初曾因形状较小、外观像棺材且放在墓地旁而被指不尊重无家可归者。

  技术人员后来进行重新设计,加大空间并涂上颜色,放在公园等角落,变成可爱的小窝。“睡觉窝”配有简单的传感器,来感应是否被占用,还能调节温度和控制新鲜空气供应。

  乌尔姆政府表示,如果项目成功,“睡觉窝”将在德国全国推广,但也同时表示,这不应成为无家可归者的长期居住空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