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唐山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 唐山房产新规解读

2020-01-06 14:0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唐山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 唐山房产新规解读

  唐山打响2020年房地产限售第一枪。1月4日,据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披露,近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加强市中心区(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商品房销售管理有关事项发出通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行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行为等进行了规范。

  通知明确提出,购房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目前为止,全国限售都是针对不动产登记证,只有唐山是针对网签的限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