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20发布上市时间一览

2020-01-06 14:2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20发布上市时间一览

  最近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会改变Galaxy S系列的名称。爆料人士Ice Universe在推特上表示,三星S11可能实际上称为Galaxy S20,以表示其在2020年发布全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现在,手机壳制造商已经提供了三星S20更名的进一步。据报道,三星已告知其供应商和配件合作伙伴,下一代Galaxy S系列将采用新的命名方案。

  如先前推测的那样,这表明尺寸较小的“e”系列设备将被停产,而最小的设备将变成6.2英寸屏幕的标准版Galaxy S20,这意味着在此范围内三星不会出售6英寸以下的紧凑型设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