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苹果iPhone最新消息 搭载5G相机迎来大提升

2020-01-06 14: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苹果iPhone最新消息 搭载5G相机迎来大提升

  现在距离2020年9月的iPhone新品发布会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已经有多个传闻。

  如果苹果沿用2019年iPhone产品命名方案的话,我们预计2020年的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2020年的iPhone将进行重大更新,引入一些自2017年iPhone X发布以来我们首次看到的设计层面的变化。我们预计新的iPhone产品会有三种类型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7英寸和6.1英寸。

  有传言称,6.7英寸的iPhone和其中1款6.1英寸的iPhone都将是配备三镜头摄像头的高端OLED设备,而5.4英寸和另一款6.1英寸的iPhone将是带有双镜头摄像头的低端OLED设备,因此价格也将更加实惠。预计2020年,所有iPhone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无论产品价格是高还是低。

  据传言称,5.4英寸的iPhone 12,是苹果自4.7英寸的iPhone 8以来最小的一款iPhone。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款iPhone。

  从设计上看,有传言称至少有一款新iPhone将采用与iPhone 4相类似的金属框架进行重大设计革新。iPhone 4有一个独特的、扁平化的不锈钢框架,可以在新款iPhone中进行复制。可能还会有一种新的TrueDepth相机系统,它可以减少前面凹槽的大小。还有传言称,有一个3D三镜头后置相机系统,它可以使用激光计算房间内物体的深度信息,从而提高摄影和增强现实技术的能力。

  2020年将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中引入5G支持的第一年,这将允许新设备连接到比4G LTE网络快得多的5G网络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