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 不再展示用户花费排名

2020-01-06 14:3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6日也就是今天,你的朋友圈、微博,各大社交平台是不是都被刷屏了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支付宝的2019年年度账单新鲜出炉啦,快去看看你在2019花了多少钱吧!

092133c38b614f9aa0b215c163ef9e14.jpeg

  看完自己的年度账单,有没有一种感慨——“不愧是我?”

  今年的年度账单有几点变化,最大的一点那就是不再展示支付宝账单的花费排名。

  按照网友的晒图,大致可归为0元档、千元档、万元档、十万元档、百万元档……

  根据每个人自己的消费情况,还会有专属于你的“2019年度关键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