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 用户需消费19.2万才能重装

2020-01-06 16:3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10615050120.jpg

  手机欠费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使用靓号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大麻烦,手机欠费可能会面临被销号,所以很多人每时每刻都在注意自己的手机还有没有钱。

  最近有一位杨先生的手机尾号8888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根据陕西宝鸡的杨先生回应,尾号8888的联通靓号是在10年前办理的,当时需要每月消费500元,而且消费满3年就可以使用几十元的普通套餐,但是没想到在去年12月份时发现被注销了,而中国联通给出的说法让人很气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