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音737Max又发现新致命缺陷 电线有短路风险

2020-01-06 16:5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Fr48ODgqOVNeDCcmK-Lp-Y4a61pl.jpg

  据美国《纽约时报》1月5日报道,就在波音公司努力将波音737 Max型号客机重新飞向蓝天之际,该型客机上发现的新问题已远超两起致命空难中的软件问题。波音公司和监管机构仔细检查了该型客机的各个方面,发现了新的潜在设计缺陷。

  据波音公司一名高级工程师透露,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要求,波音公司去年12月进行了一次内部审计,发现的最紧迫问题是波音737Max尾部的电线问题,这是一个新发现问题。波音公司正在研究飞机尾部的两束关键线路是否靠得太近,这可能会导致短路。

  波音公司发现,如果靠近飞机尾部的两束电线发生短路,可能会导致飞机坠毁。这两束电线连接至控制稳定器的电机上,也就是飞机尾部的水平鳍片,并从飞行控制计算机发出信号,可以将机头向下推或向上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