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雪乡4死5伤车祸案一审宣判 竞驶轿车判死缓

2020-01-07 10:0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07100753.png

  “北林大9女生在雪乡包车遇车祸4死5伤”一案日前有了一审判决。澎湃从死者家属的代理律师处获悉,哈尔滨中院作出的一审判决书显示,被告人赵某某被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7年的最后一天,北京林业大学9名女生包车去黑龙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毕业旅行,路上遭遇车祸,致4死5伤,另有两名同乘女生亦受伤,一人送医后进行了开颅手术。据警方通报,事发时学生们所乘面包车与一辆轿车“追逐竞驶”,面包车滑入路右侧沟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