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首付不够怎样办?贷款买房首付怎么凑?

2020-01-07 10:4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全款买房经济压力比较大,很多人就会选择交首付后分期贷款,但是有时候连首付都凑不够怎么办呢?那么买房首付不够怎样凑呢?有七种方法可以解决:

��01.jpg

  1、寻求父母的资助。如果父母的经济情况不错,又有一笔暂时不用的闲置资金的话,可以考虑请求父母帮忙,或者向经济条件还不错的亲朋好友借钱。但大家要记住,借款不论数额大小一定要打好借条,待资金宽裕之时还款。

  2、抵押旧房子。如果家中有旧房子,那么可以抵押旧房子获得贷款来付首付。这种方式能获得较大的贷款额度,但是这意味着要同时还两个贷款,压力很大,而且抵押获得的贷款利率更高,贷款年限也会缩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