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志龙恋情疑似被曝 权志龙恋情是真的吗?

2020-01-07 10:4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6日,权志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新年快乐"并且配上了一张海边的图片,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就在一天之前,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也发过一张与权志龙类似的照片,照片中的地方都十分相似,配文"HAPPY NEW YEAR 2020,各位,今年也请多多指教"。因此,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在一起跨年的,此举疑似公开恋情。

39.jpg

40.jpg

  除了ins里的这两张照片,网上还传出了一张在落日下,疑似权志龙和小松菜奈的背影照,让人误以为他们公布了恋情,很多媒体在报道此事时,还用了这张合影照,将此照片视为两人公开恋情的佐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