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华德重返扣篮大赛带来特别风景 你期待34岁的超人再飞吗?

2020-01-07 13:31:0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中锋霍华德将参加今年2月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将给这项备受瞩目的比赛带来特别的风景。

8298973bj00q3pko3006mc000sg00j2c.jpg

  2008年,打扮成超人造型的霍华德技惊四座,击败了所有对手,获得这一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在前的2007年和此后2009年扣篮大赛,他也都参加,但都没有夺冠。

  如今,阔别了扣篮大赛11年之后,34岁的霍华德准备再次参加比赛,他将成为扣篮大赛史上参赛球员岁数第二大的球员,最大的是1985年的朱利叶斯-欧文。

  这将是霍华德参加的第4次扣篮大赛,在历史上,只有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比他更多,他们均是5次。其他,杰罗姆-柯西、内特-罗宾逊、肖恩-坎普都参加过4次扣篮大赛。

  魔兽之所以愿意高龄参加扣篮大赛,很大的原因是他这个赛季在湖人找到春天,打得顺风顺水,让他找到了自信。不过,以他现在的岁数和下降的运动能力,他在扣篮大赛上的真正表现如何,还将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