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山火烟雾蔓延至南美 超2万只考拉山火中死亡让人心痛

2020-01-07 13:50:4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据外媒报道,在澳大利亚袋鼠岛大火中,超2万只考拉死亡。3日,丛林大火袭击澳大利亚第三大岛袋鼠岛,烧毁超15万公顷森林。

725d4f5d70d0179bbf99838b2ac11ac0.jpg

  不仅行动缓慢的考拉遭重创,跑跳速度很快的袋鼠也死伤无数。动物们在树上直接被烧成灰就像火葬。NASA卫星图像显示,澳大利亚森林大火产生的烟雾蔓延至12000公里外的南美洲。

  据报道澳大利亚有180人涉嫌纵火,加之这场森林火灾在初期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没有全力投入灭火,而且在山火最猛烈时澳总理还携家人去美国安然休假,这一切都导致了今天的严重后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