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ily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lily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2020-01-07 13:5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lily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相信懂得时尚的妹纸们一定都听说过lily这个品牌,其简约时尚风格及款式一直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那么lily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lily属于什么档次的衣服呢?本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56.jpg

  lily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lily是国产品牌。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专卖店,而且在国外都有店铺,是非常火的。

  lily女装比较合适年轻的上班族们,现代简约的风格,穿上很时尚,也不会显得太严肃。

  Lily衣服的设计风格深得我心,她家的风衣、西装等各种外套,都非常喜欢。她家衣服的料子也不错,裁剪得很好,很适合刚毕业的妹子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