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石麻衣将毕业 白石麻衣个人资料介绍

2020-01-07 15:1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石麻衣将毕业 白石麻衣个人资料介绍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7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将从团体毕业的消息。她在网上说:“我、白石麻衣,将在参加3月25日发售的团体第25张单曲相关活动后,就从乃木坂46毕业。”

  她表示,关于正式的毕业日程等,将在确定后再次向大家报告,并呼吁称:“自己在乃木坂46的活动虽然剩下没有几个月了,但还是要请大家继续支持我,请多关照。”

  在这一消息发布后,网上引发众粉丝的一片惊呼。粉丝们纷纷留言称:“麻衣要毕业?怎么办,真接受不了”“假的吧?这太突然了”“虽然知道总有一天会毕业,但仍然很伤心”“终于要真正迎来乃木坂46的新时代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