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安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 从5个方面考虑一看便知

2020-01-07 15:2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3721413.jpg

  家里装修卫生间是重中之重,可别小看这间面积最小的房子,它直接决定了你的生活舒适与否!卫生间里最重要的“大件”就是“厕所”,那么家里安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呢?

  1、谁排便更舒服

  既然为人服务的,那么首先要考虑到的问题就是排便情况。有专家说,人体的肛肠角越大,那么排便时更加顺畅,费力也较小。

  而马桶虽然坐着舒服,但是它会经常会引起便秘问题,很多人都表示在马桶上没有感觉,有一些人还习惯蹲在上面排便。

  从理论上说,蹲着排便费力较少,这样是可以减少排便时间。所以如果要从实用性方面来说,那么蹲便器比座便器略胜一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