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步选出最合适粉底液 粉底液要比皮肤白一些还是黑一些

2020-01-07 16:3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66938.jpg

  选购粉底液须知:粉底液色号要买皮肤比一色还是黑一色。购买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这是化好淡妆的总要一步。那么该如何挑选粉底液的色号呢?这里给大家支支招:

  第一粉底液的颜色:粉底液的颜色一定要和肌肤的颜色接近,不要相差太多,这样脖子和脸部的色差就会很明显,这个时候一定要试用粉底液哦。

  第二粉底液的透亮度:选择粉底液的时候粉底液的透亮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哦。要的粉底液透亮度非常的好,这会增加自身肌肤的亮度,让人显得更加有精神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