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X50电池有多大 realmeX50像素是多少

2020-01-07 17:0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realmeX50电池有多大 realmeX50像素是多少

  realme 真我X50内置了一块4200mAh大电池:手机电池采用极耳中置设计,电阻更小,运作电流增强,充电效率翻倍增长,同时支持30W VOOC闪充4.0增强版,支持亮屏充电,边玩边充,1小时内就可充满手机内置的4200mAh大电池。另外,realme 真我X50还能够兼容20W VOOC闪充和15W PD快充。

  拍照方面,realme 真我X50采用了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200万微距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EIS视频超级防抖和超广角极限防抖等技术,前置相机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双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