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石麻衣将毕业 白石麻衣是谁个人简介介绍

2020-01-08 08:2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下,日本人气女星白石麻衣将毕业的消息引发热议,这怎么回事?据了解到,白石麻衣是日女团乃木坂46成员,她日前宣布将毕业,且将于3月25日后结束团体活动,在未来将会以演员和模特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这消息让人觉得突然与不舍,但同时也是尊重白石麻衣的选择,希望她未来的发展会好!期待以演员和模特身份进行全新出发的白石麻衣。

  通过以上所述,不免觉得白石麻衣要退团了,其实也是这个意思了吧?说起来,乃木坂46成员目前也有43名,而白石麻衣在其中的人气也是相当的高,如今,白石麻衣将毕业,那么也是一大损失吧?不过,这些事情都是很难说得准的啦,现在消息已出,那么就希望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吧。接着来简单了解下白石麻衣。

  据了解到,白石麻衣于1992年8月20日在日本群马县出生,她最初的梦想是开家蛋糕店,后来因对时尚有了兴趣而梦想成为设计师和模特,后来也有专门学习过音乐,并在老师的推荐下参加乃木坂46的选拔,当时还有两名同学一起参加的,但通过甄选的就她一个。白石麻衣是在2011年8月12日正式成为乃木坂46的1期生,同年10月2日,乃木坂46的首个专属电视节目《乃木坂在哪》(乃木坂って、どこ?)首播。

3.jpg

  白石麻衣个人资料简介

  之后,白石麻衣于2012年2月22日参加乃木坂46首张单曲《转转窗帘》正式CD出道,之后也有作品带来,并且也有进入影视圈,挑战演技,出演影视剧等等,在日本有着不低的人气,而在不断努力的她现在也是更加的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吧。据最新消息称,白石麻衣将毕业,她今后主要将以演员和模特身份来进行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