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车主对违停捷豹连撞11下 乱停车引发大矛盾

2020-01-08 09:1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女车主对违停捷豹连撞11下开路,或将面临刑事责任。1月4日,杭州一辆捷豹横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堵住了一辆丰田。丰田无法驶出,女车主先后11次倒车撞击捷豹的侧面,直到将捷豹撞开后驶离了现场。

�ݱ�.jpg

  捷豹车主发现后报警。第二天,女车主自行自首,称自己打114对方迟迟不来挪车。民警表示,事发地是通道,不允许停车,但女车主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捷豹车辆的车损进行鉴定,如果车损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杨女士可能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被刑事拘留。据悉,捷豹定损维修费用约在4万元左右。(来源:都市快报)

  警方回应女车主连撞11下违停捷豹:她说女儿肚子疼着急回家。女车主对违停捷豹连撞11下#引关注。桐庐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时越野车司机女儿肚子疼,司机着急回家才撞车。警方还表示,捷豹车主看到视频后很激动,“他心里气不过,不同意调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