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跨年龙凤胎出生 相差半小时却生在两个年代

2020-01-08 09:3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954724.jpg

  海外网1月6日电 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对“跨年宝宝”降生,虽然两人出生时间只相差半小时,年代却大不相同。

  据《纽约邮报》5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阿森松圣文森卡梅尔医院日前诞生了一对龙凤胎,姐姐乔斯林出生的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晚上11时37分,成为该医院2019年最后一个降生的婴儿。就在三十分钟后,也就是2020年1月1日,弟弟杰克森出生了,他也成为了该医院在新的一年,也是21世纪的20年代出生的第一个婴儿。

  “我们也想过他们可能会出生在不同日期,结果不但日期不一样,年份居然也不同,这真是个大惊喜。”孩子的父亲泰利欧在病房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和孩子妈妈现在都有点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泰利欧还表示,“前路漫漫,这是肯定的,当然这也是段美好旅程。”

  事实上这对龙凤胎的到来有点出乎意料,孩子母亲吉瑞安的预产期本来在七周之后,但吉瑞安在新年夜发现胎动异常,便匆忙赶去医院。“就像命中注定一样,他们就该在那天出生。”吉瑞安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姐姐乔斯林出生重2126克,弟弟杰克森重2012克。母亲和孩子皆状况良好。“因为胎位问题,我们预料到姐姐会先出生,弟弟臀位不正,所以花了会儿功夫。”吉瑞安说道。

  吉瑞安想象了一下,以后的新年夜将是小型的家庭聚会,她也将继续作为全职妈妈抚养双胞胎以及另外两个10岁和5岁的儿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