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弹少年团回归日期是哪一天 防弹少年团成员个人资料

2020-01-08 09:3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弹少年团回归日期是哪天?韩国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8日零时在旗下天团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俱乐部发文称,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售,本月9日开始预售。

20.jpg

  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RM)去年年底在美国著名杂志《综艺》(Variety)举行的颁奖礼上曾表示,正在制作新专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共享。

  防弹少年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

  2013年6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2 COOL 4 SKOOL》,并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正式出道;同年,推出首张迷你专辑《O!RUL8,2?》 ,获得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2014年6月,推出首张日文单曲辑《NO MORE DREAM -Japanese Ver.-》,在日本正式出道;8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DARK & WILD》 。2015年4月,凭借歌曲《I NEED U》获得了出道后首个韩国音乐节目的一位;同年,获得了第22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韩国艺人奖 。2016年10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2017年9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 ;11月,获得了“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数最多的音乐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2018年5月,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 ;同月,受邀出席美国第25届公告牌音乐奖典礼并获得“最佳社交艺人”奖 。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43位。

  2019年11月3日,MTVEMA获奖名单揭晓,BTS防弹少年团获最佳现场和最强粉丝团奖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