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蓬莱间玲珑的身份是什么?玲珑是好人还是坏人?

2020-01-08 10: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白宇、郑湫泓、季肖冰、陈意涵等人主演的奇幻都市爱情剧《蓬莱间》正在热播,让人十分惊喜的是饰演《陈情令》中世界上最好的师姐江厌离一角的宣璐也惊喜加盟。宣璐在蓬莱间饰演玲珑一角。蓬莱间玲珑的身份是什么?玲珑是好人还是坏人,一起来了解一下。

  蓬莱间玲珑***是什么解析

  剧中,宣璐饰演的玲珑一角表面上是一家酒吧的老板,实则是一名“情报贩子”,以贩卖灵物信息等为生,堪称情报界“最佳黄牛”。

  刚一上线便“借刀杀人”,借白起(白宇饰)之手杀死两个灵物。其后又递上“交友牌”,在白起逼问之下,也不愿供出灵物背后之人。

  为了求白起帮忙去天海,亲自送蛋糕上门,更是大包大揽行程费用,壕气多金。一句“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嘴巴可以说谎,眼睛却骗不了人”化身神助攻,行事八面玲珑,令人难以捉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